封面图来自《古董小传》

白月光哑舍/查九/驯龙高手/开宝/虹七

不忘初心
我都开了什么蛇皮脑洞,太可怕了(溜走)

放一个剧透向表情包↑

再来一个沙雕段子↓

“要不要进里间先眯一会儿?你现在状态很不好,还撑得住吗?”老板皱眉,看着医生进店后直接把自己摊在了柜台前的椅子上。

对方并没有把老板的劝告放在心上。
“没事儿,我出医院之后都走这么远了,怎么可能再溜达这几步就撑不住嘛!”医生手下发力,一个咸鱼翻身自信地站起来,“是这几根香吧?谢了,嘿嘿!老板再见,我到家补个觉再回来跟你聊!”
“……慢走不送。”
“汤远!回去吃饭了!”

没过几分钟,老板毫不意外的听到来电铃声,接起电话:“喂?”
“师兄!叔半路晕了,怎么办?”
“哦,你们在哪?”
我们就在东马路那个十字路口边上,外面还挺晒的,师兄你能不能帮我把他拖回家?”

“我也拖不动。”
“……QAQ”

“别慌,你听我说。”老板沉吟片刻,“晒晕的医生不要扔,裹上鸡蛋液,沾上面包糠,在38℃高温马路上晒至金黄酥脆,老人小孩都爱吃,隔壁鸣鸿都馋哭了。”


没了(溜走)
这周因为要准备考试会拖更(危险发言)
物理化学再爱我一次(´゚ω゚`)
下次回来双更!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